王皓年初已领证结婚 母亲谈婚事依旧三缄其口

2013年06月01日09:14  东亚经贸新闻
王皓妻子闫博雅王皓妻子闫博雅

  早在5月初时,坊间就有传闻称,王皓将在6月大婚,婚礼仪式将在他的家乡长春举行。但当时,在记者就此事向王皓的妈妈求证时,王皓的妈妈对此事矢口否认。不过,巴黎世乒赛结束后,王皓没有再对婚事遮遮掩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皓直言,参加完在长春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后,他将于6月底与未婚妻闫博雅在老家长春完婚。

  据悉,早在今年年初,王皓就已经与相恋三年的女友闫博雅领证结婚了,早在参加巴黎世乒赛热身赛时,王皓就已经将婚戒戴在了无名指上,只是由于王皓今年的比赛任务比较繁重,所以两人一直没有举办结婚典礼。在巴黎世乒赛中摘下一枚银牌的王皓回国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松口:“和小雅的婚礼已经在筹备中,这两天刚刚去拍了婚纱照。”据了解,王皓的婚礼将于6月底在长春举行。而在婚礼之前,王皓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在长春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

  王皓与闫博雅已经相恋三年,但网友首次了解到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当时,闫博雅虽然没有随王皓前往伦敦,却一直关注着王皓的比赛。在闫博雅的微博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王皓的关心和爱。尽管那时两人还没有领证,但王皓的众多粉丝已经将闫博雅看作“嫂子”了。在今年5月30日,王皓还在微博中大方公布了自己与闫博雅出游的照片。据知情人透露,闫博雅比王皓小4岁,是总政歌舞团的一位舞蹈演员。与王皓一样也是一名军人。

  儿子的婚期终于公布,但王皓的妈妈对此事却仍三缄其口。5月31日上午,记者几次拨通王皓妈妈的电话,但王皓的妈妈都以信号不好为由,回避了关于王皓婚期的问题,匆匆挂断电话。对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王皓6月大婚这件事的遮掩,显然,在王皓妈妈的心里,还是希望儿子能够低调完婚,幸福地过日子。作为家乡人,记者也在这里代表长春球迷,为王皓送上一份祝福,祝王皓与闫博雅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记者 李大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