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爱女观战萌翻科比 神槽:爸爸这就是当年劲敌?

2013年10月18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妻女观战中国赛姚明妻女观战中国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海中国赛,勇士大比分击败湖人[微博],两场中国赛两次胜出,尤其是在上海这一站,完全没给科比[微博]留面子,在飞侠和现场无数科蜜面前痛扁了湖人。但这场比赛绝对不缺少亮点,跟北京站一夜,场边的风采,再一次盖过了场上拼搏的队员。

  科比今天直到比赛第四节才来到球场边,这让上海的湖人球迷稍感失望。但场边可不止科比一位巨星,姚明的到来,而且是携妻带女全家出动,让现场的观众不虚此行。其实早些时候的活动,姚明就带着女儿姚沁蕾亮相,小沁蕾的萌照已经登上了各大媒体。而在中国赛开打的时候,我们惊喜的发现,姚明带着妻子女儿来到了现场,就坐在场边观众席上。

  姚明当年在NBA打球时那是出名的好人缘,跟湖人交手多次自不必说,国家队比赛里跟美国西班牙也没少碰面。科比加索尔来到姚老板的地头上,自然少不了跟“主人家”打招呼。比赛开始前,加索尔就直奔姚明而去,两位“巨人”亲切攀谈,但没聊两句,西班牙人就开始“扔下”姚明去逗小姑娘,笑的格外开心。被沁蕾萌到的可不止是加索尔,科比也在列。比赛刚结束,湖人当家就穿过整个球场过去跟大姚打招呼,可很快就被“小姚”所吸引,两次低头跟沁蕾“套近乎”。同样是家有萌女,科比肯定更懂姚明的心。

  小沁蕾的亮相,也很快在网上掀起热潮,无数网友惊呼被这个可爱的姑娘萌翻,更有乐观的湖蜜,借沁蕾调侃湖人的表现,他们虚构了这样一个神吐槽:小沁蕾被湖人的打铁声惊呆,问姚明:“爸爸,这就是你跟我说过的当年劲敌吗?”一句话,引无数湖蜜似OK时代闪回,抬头再看场上,全是泪。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