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排名:丁俊晖坐稳第4把交椅 冲击前3机会来了

2013年10月19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刚刚落幕的印度公开赛,丁俊晖[微博]在决赛以5-0横扫东道主黑马梅塔,捧得个人第8个排名赛冠军。凭借这个冠军头衔,丁俊晖收获了宝贵的5000个积分,极大缩小了与世界第3特鲁姆普[微博]的距离。总体看TOP16名单没有变化,其中位列前三的依然是罗伯逊、塞尔比[微博]和特鲁姆普。

  上月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夺得冠军,之后的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五站他再进决赛,其临时排名已大幅上升至第4位。但与排名第3的特鲁姆普相差6420分之多,而与低一位的马奎尔仅多出940分,可以说TOP4之位非常不稳。

  不过随着在印度公开赛背靠背捧得冠军奖杯,丁俊晖收获了不菲的5000积分,加上排名第3的特鲁姆普早早在资格赛被淘汰,没能打进正赛64强,丁俊晖因此极大巩固了其第4的位置。目前,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1820分,而与第5的马奎尔则扩大了差距,达到了2740分。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丁俊晖保持稳定的成绩,有望历史性冲进前3。

  目前排名前7的名单依然原封不动,分别是罗伯逊、塞尔比、特鲁姆普、丁俊晖、马奎尔、墨菲[微博]以及霍金斯。

  止步印度公开赛32强的傅家俊[微博]从第9位上升到了第8位,取代了沃顿的位置,希金斯也随之上升一个名次,位列第9,沃顿下降至第10。

  排名第11至16的名单没有变化,只是名次略有改变,新的临时排名依次是宾汉姆、艾伦[微博]、马克-戴维斯、米尔金斯、卡特以及史蒂文斯。

  在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的肖国栋升至第30位,在中国军团仅次于丁俊晖和傅家俊。紧随其后的是梁文博[微博](34),于德陆[微博](48)。本赛季新加入职业的吕昊天[微博]在中国军团中垫底,暂列第107位,较之前的110位略有上升。(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