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签3分神射名单达18人 5将争3位置谁能胜出?

2013年10月19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2013年的落选新秀,来自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

  特洛伊-丹尼尔斯今年22岁,身高6尺4寸,体重195磅。上赛季,作为大四生的他一共投进了124个三分球,创了弗吉尼亚联邦大学队史的单赛季纪录。此外,丹尼尔斯在大学期间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3%,命中总数为251个,排名队史第二位。

  (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向NBA输送过的球员包括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主力中锋拉里-桑德斯以及今夏签约华盛顿奇才队的控卫埃里克-梅纳。)

  今年夏天,落选的特洛伊-丹尼尔斯曾代表夏洛特山猫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他场均能得到6.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

  不难看出,丹尼尔斯的强项是外线三分球,而这恰恰是火箭队所非常需要的。目前火箭队训练营的总人数达到18人(算上丹尼尔斯),其中身背非完全保障合同的有5人,他们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雷吉-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以及丹尼尔斯。

  由于新赛季每支球队最多只能拥有15名球员,这也就意味着火箭队在未来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至少还将裁掉3名球员。这5名非保障合同球员中,贝弗利的位置显然最为稳固,因此这最后一个名额的竞争将变得尤为激烈。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