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飙垃圾话?随时奉陪!场上想惹毛我没门

2013年06月01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采访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迈阿密时间5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兰斯-斯蒂文森的恩怨记录还在继续。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后表示,他在场上不会让斯蒂文森惹怒他,但如果要飙垃圾话,他随时愿意奉陪。

  “我接受,也喜欢那种挑战,不会选择逃避,我喜欢球员在场上流露他们的情绪,打出斗志,我也两者可以做到,可以一边打球一边飙垃圾话,”詹姆斯说。

  过去两场,詹姆斯和斯蒂文森在场上可谓针锋相对。第四战,斯蒂文森打出东决最强一战,20分和5个篮板之外,更是让詹姆斯6犯离场;第五战,詹姆斯打出近乎完美的第三节,逼得斯蒂文森仅得到4分,而且还让对方同样遭遇6犯离场,两人在场上互喷垃圾话更是成为赛场一道风景。

  “兰斯是那种在场上喜欢说垃圾话的球员,我不反对,不是我先开始说的,但一旦对方开始了,我也喜欢回应,”詹姆斯昨天赛后说,“我认为这很棒,两个人好胜的家伙,为了帮各自的球队赢球,这些都是办法,如果他想说垃圾话,我愿意随时奉陪。”

  说垃圾话可以,但因此失去理智上升到冲突,却不是詹姆斯的选择。

  “在场上没人可以惹毛我,没门,我也不会生气(到失去理智),”詹姆斯今天训练后说,“我知道比赛的终极目的是什么,我可以同时做几件事情,但同时也能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

  这点斯蒂文森一定同意,他在昨天赛后就赞扬了詹姆斯的耐心。

  “他很有耐心,他这么厉害肯定是有原因的,”斯蒂文森昨天赛后说,“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肯定会打成进攻,我们防守的目的就是不能让他在场上太舒服,我们必须打得聪明一些,只有这样,他的得分才没那么容易。”

  两人的交锋场面第六战势必还要继续,而詹姆斯,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们攻防都要打出侵略性,抢好篮板,控制失误,找到好的投篮机会,只要做到这些,我们赢球的几率就很大,”詹姆斯说,“我们当然知道西部冠军是谁,但现在我只关心步行者,只想打好接下来这场比赛,我知道他们会打出绝望感,但我们心情也同样迫切,因为我们特别想再次回到总决赛。”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