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女儿还不知其是大明星 谈赛程为组委会辩解

2013年06月01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和贝内特乌在过去曾经六次交手,瑞士球王虽然以四胜两负领先,但在两人对上一次交手时取胜的却是贝内特乌。经历了开局的慢热后罗杰逐渐掌控比赛,最终直落三盘晋级16强。

  年初的鹿特丹赛,费德勒曾被对手两盘击败,不过来到大满贯,显然瑞士天王要更胜一筹。“和我们之前的比赛不同,他在土场的移动不够好,我充分的利用了这一点。可能和他的腿有些关系,他的打法也和以往不同,打了1、2局之后我就发现,这和我之前遇到的那个贝内特乌不一样。和我之前预想的比赛不同。”

  “完全没听说。我和沃兹的老爸跟扬诺维茨都不熟,我也不太好评价。但是我喜欢打表演赛,这会推动网球的发展,在完全不同的场地比赛。可能会有更多的观众、场地也比一般的球场大很多。我参加过很多表现赛,去年的南美之行印象最深刻。最难的是时间问题,我现在的赛程已经很拥挤,还要有休赛期和训练。但如果时间合适的话,我会考虑的,如果我不能去也希望它会成功。”被记者问道是否邀请参加表演赛时,费德勒这样回答

  费德勒在场上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不过在女儿眼中,或许他只是个疯狂的网球老爸。“她们还完全不懂。现在这样就好,她们知道我总在打网球,从赛场回来,然后去比赛,接着又是训练,她们一定认为老爸好疯狂,他到底都去干嘛了。总之,他是个打网球的父亲,我猜她们大概会这么想。”

  纳达尔在发布会上炮轰组委会赛程安排不公,费德勒也谈了他的看法。“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没听到拉法说了什么,或许我们遇到的状况不同。现在我在和你开发布会,西蒙还在比赛中。如果加斯奎特打了5盘,西蒙或许还在热身。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有时候或许幸运女神会眷顾你。我知道拉法为什么会恼怒,他要连续比两天,而对手不需要。这种情况有点复杂,或许有的教练有两个球员,他不希望弟子同时比赛。我想组委会不是故意这么做,他们努力做到更好。”

  (stef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