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为追魔兽不惜一切代价 表态愿交易5号秀野兽

2013年05月31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为追霍华德愿倾尽所有火箭为追霍华德愿倾尽所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为了能够在今夏钓到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鱼”德怀特-霍华德,休斯顿火箭队决定把去年的首轮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出去,从而释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

  据了解,火箭队已经向多个竞争对手明确表态,只要有最理想的交易方案,他们就愿意送走罗宾逊。

  托马斯-罗宾逊在下赛季的薪水约为352万美元。一旦他被交易出去之后,火箭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并且向德怀特-霍华德提供一份起薪约为2050万美元的合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湖人[微博]队之外,火箭队的另一大竞争对手便是同处德州的小牛队。不过此前CBS体育曾率先爆出霍华德本人比较倾向于加盟火箭队的消息。此外,火箭的阵容配置也是他们在争夺“魔兽”过程中的一个优势。

  为了能顺利把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出去,火箭队把目光锁定在了那些有足够薪金空间并愿意接纳他的球队。另有消息称,火箭队还试图把诸如一个交易特例、选秀权以及无保障合同等在内的筹码一起打包进交易方案。

  托马斯-罗宾逊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从国王队被交易至火箭队的,但是身为首轮5号新秀的他却没能在后半赛季向火箭证明自己的潜力。

  今年只有22岁的罗宾逊在本赛季一共代表国王和火箭出场70次,场均只能得到4.8分和4.5个篮板。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