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证实国安引援目标已锁定 来了就能打主力

2013年05月30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末迎战辽宁宏运[微博],对于国安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主帅斯塔诺在今天接受BTV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要比之前轻松很多,球队将利用间歇期把状态调整回来。斯塔诺同时还透露,国安引援已经锁定了目标,而且是来到就能打主力的球员。

  本周末北京国安[微博]将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国安缺兵少将的状况也将有很大的改观,斯塔诺表示现在球队的情况比之前要轻松很多,“身体方面没有伤病,红黄牌停赛就是利马和郎征[微博],但是这两个位置上有人顶替。赛程比前一些阶段轻松很多,我想这场比赛应该能打得好一些。”

  第12轮的联赛打完之后,中超将迎来一个间歇期,斯塔诺也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间歇期将国安状态调整回来。“这个赛程比之前轻松很多,尤其打完辽宁之后还有间歇期,间歇期大家先休息一下,然后把节奏再提起来做好训练,为下一阶段准备,通过休整慢慢回升状态。”

  对于国安球迷来说,最关注的无疑是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间的引援问题,斯塔诺也表示已经锁定了目标,而且是来到就可以胜任主力的球员。斯塔诺透露:“双方沟通比较清楚,都知道对方的想法,我们都已经谈得差不多了,现在就看具体的人选谁能来的问题。细节不能说,但是要来的话就是能踢主力的球员,比如说两个能首发的,还有两个替补,未来能给球队有建设性作用的。”

  此外关于近来国安球员毛剑卿将转会上海申鑫[微博]的传闻,申鑫主帅朱炯[微博]和总经理秦蘋在接受采访时也均表态并没有跟毛剑卿有任何接触,并称这是假新闻。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