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计划拆后场詹宁斯走人? 名记:他们留埃利斯

2013年05月30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对于在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热火[微博]横扫出局的雄鹿来说,他们今夏的主要任务除了寻找到新的主教练之外,还得认真考虑布兰顿-詹宁斯和蒙塔-埃利斯这对后场双星的前景。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上爆料称,相比于布兰顿-詹宁斯,雄鹿目前更倾向于留下埃利斯。

  “现在有不少NBA[微博]球队的高层都普遍相信雄鹿在今夏会选择留下蒙塔-埃利斯,而不是布兰顿-詹宁斯。”马克-斯特恩这样写道,“如果埃利斯在今年6月20日之前选择跳出现有的合同,那么他就将成为一名非受限的自由球员,而詹宁斯则将成为一名受限的自由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雄鹿队更希望下赛季的后场组合由埃利斯和JJ-雷迪克来搭档。”

  雄鹿队现在需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便是JJ-雷迪克,这位外线射手是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到了雄鹿队,他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根据Pro Basketball Talk所提供的数据显示:雷迪克与埃利斯在后场搭档的效果更好。本赛季,当他们两人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时候,雄鹿队在每100个回合中能多得6.2分;然而当雷迪克和詹宁斯一起搭档的时候,雄鹿队每100个回合则要少得10.5分。但是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在于:经历了半个赛季之后,雷迪克本人是否愿意留在雄鹿还不确定。

  虽然詹宁斯是雄鹿队在选秀大会上一手选中并亲自培养起来的球员,而且他比埃利斯还年轻4岁,但是这两名后卫的技术特点比较相似,预计最终很可能只有一人能够留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