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罗暗示下课由保罗指使:管理层被迫做这个决定

2013年05月30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随着洛杉矶快船[微博]队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最终没能与球队成功续约。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不久前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曾暗示尼格罗之所以离开是因为球队希望能够留住克里斯-保罗[微博],而这一观点也在近日得到了尼格罗本人的默认。

  在接受“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的采访时,当被问到自己没有能够留在快船队的主要原因时,尼格罗坦言保罗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个因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克里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快船管理层被迫做出了一个决定。”尼格罗说道,“我认为他(保罗)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见,更何况他这两年都入选了最佳阵容以及最佳防守阵容的一队。我的意思是,他是一名大牌自由球员,因此肯定会对球队发表许多他的个人意见。”

  “你真的认为克里斯-保罗不希望你留下吗?”主持人丹-帕特里克直截了当地问道。

  “我觉得这一篇应该已经翻过去了,我不想再深入讨论这个话题。”尼格罗如此回应。

  在执教快船队的这些年里,虽然尼格罗并没有赢得部分球员的信任,但是他的表现却得到了老板斯特林的认可。在上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斯特林对于尼格罗的离开也颇感无奈。

  “我和斯特林先生的关系一直保持得不错,他是球队的老板,任何决定都由他来拍板,但你知道,有些事情可能连他自己都无法掌控。”尼格罗接着说道。

  尽管已经离开了快船队,但是尼格罗对于自己在这支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还是感到非常满意,并认为“不管最终是谁成为了快船的新任主帅,他都将拥有一套基础非常不错的阵容”。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