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引援瞄准谭望嵩 京辽战定格隆去留乔尔难归

2013年05月29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前国安球员乔尔·格里菲斯表示目前是自由身,很渴望重新回到国安效力。但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跟乔尔没有联系”。不过更换外援确实是国安正在思考的问题。

  国安对乔尔不积极

  昨天北京有媒体联系到了目前身在澳超联赛的乔尔·格里菲斯,大格表示自己很希望有机会再为国安效力,并反复强调自己自由身的身份,不需要花费国安转会费。但是对此,国安的反应却并不主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他和媒体的联系是他自己的个人行为,如果他想要回来,完全可以自己或是通过经纪人来跟我们联系沟通,但是我们目前和他没有联系,教练组也没有表露过要他回来的意思。”

  京辽之战定格隆去留

  不过,对于赛季中期是否更换外援,高潮的答案是“肯定换”。据介绍,教练组已经向俱乐部表示,希望看看国安对辽宁时外援的表现,再定谁走谁留。值得注意的是,卡努特和马季奇显然不会走,利马本场比赛红牌停赛,实际上考察的对象仅仅只有格隆一个人。这跟对申花[微博]赛后本报记者从斯塔诺口中得到的“再看看他下一场比赛的表现”这一表态相符。因此,如果本场比赛依然没有让人信服的表现,格隆留队的前景就不那么乐观了。

  内援已联系谭望嵩

  此前,不管是斯塔诺还是国安俱乐部,都表态二次转会国安需要补强的位置是边后卫、边前卫和前锋,但是从现在看来,国安很可能用外援填补后两个位置,而内援则重点考察边后卫位置。不过这个位置显然并不那么容易挖到人,国安已经在联系河南建业[微博]的谭望嵩,希望他能够弥补国安边后卫位置。此外,国安也在与其他边后卫人选联系,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不管是谁来,国安都需要付出不菲的价钱,因为二次转会,但凡是实力不错的边后卫,基本都是在各队固定首发的球员,要想强挖,实在太难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