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草坪换季草皮卖钱引众怒 国安躺枪被骂背黑锅

2013年05月28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工体更换两季型草坪,这原本是件好事,有利于球员进行精彩比赛。但没有想到的是,换下来的旧草皮却要对外销售了,20公分*30公分的一小块草皮被卖到40元人民币。对此京城球迷也不禁吐槽:“工体是不是穷疯了,是不是以后翻修的替补席、更衣室的桌椅板凳都要卖钱啊。”

  工体的场地费在全国之高是出了名的,据了解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在工体每打一场比赛付出的场租费要在25万人民币左右,但尽管如此,前几年工体的场地质量非常差,让国安球员和教练员都非常不满,在国安俱乐部的强烈抗议下,工体的草皮质量从去年有所改善,但由于经常举办演唱会,还会给草皮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每次演唱会之后都能够从场地里捡出钉子来。

  这次工体决定更换草皮,是为了保证能够在气温低的时候也能够呈现绿色的草皮。在原来的草皮更换下来之后,工体决定向球迷进行出售,希望球迷当成纪念品。工体计划总共出售2000平米草坪,每一份大约20公分*30公分的一小块草皮被卖到40元人民币。

  当球迷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立刻表示不满,大家甚至以为是国安俱乐部的行为,因为现场还有国安球员作为嘉宾出席。其实这与国安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工体自己的主意。对此,球迷们认为,球场草坪更新,如果有球迷愿意收藏,应当免费向球迷赠送,这才能够体现对球迷的回馈。有球迷就表示:“工体是不是穷疯了,是不是以后翻修的替补席、更衣室的桌椅板凳都要卖钱啊。总说让球迷自己在赛后把报纸带走,但工体的看台座椅多少年更换一次,每次又有多少人清扫,总是对球迷要求这么高,对球迷有什么实际的回报呢?”(丁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