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NBA生涯再创新篇章 帕克抢镜:T-Mac进总决赛了

2013年05月28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孟菲斯时间5月27日),马刺93-86战胜灰熊,4-0晋级总决赛。虽然麦蒂本场比赛没有上场,但就如托尼-帕克赛后说的一样,麦蒂的NBA生涯中,至少现在多了进入总决赛这一条了。

  本场比赛由ESPN转播,赛前,麦蒂出来热身了很久,在回更衣室的时候,和昔日恩师范甘迪握了握手,范甘迪对麦蒂微笑示意,并且竖起了大拇指。

  赛后,麦蒂谈到今晚帕克的超级表现,麦蒂表示,"他有求胜欲望,他在最后时刻上场投进关键的球,这是意志的表现。他曾经在这个舞台上过,他今晚投篮很好,我们需要他的每一分,他用自己的身体去拼,他做到了。"

  麦蒂表示,对马刺进总决赛不意外,"我在西部打过很多次,和这些家伙们也对决过很多次,我对此(进总决赛)并不意外。"

  麦蒂认为,帕克现在肩上担负着更多的责任,"蒂姆变老了,蒂姆带着队很多年。他(帕克)现在承担更多的角色了。"

  在更衣室里,帕克参加完发布会后恰好走过麦蒂身边,他也卖萌抢镜对记者说道,"你知道T-Mac么?他要进总决赛了。这会写到他的人生简历里。T-Mac,要进总决赛了。"麦蒂听道帕克说的话后,也笑了。虽然这可能和麦蒂最初设想的道路不同,但是对于麦蒂来说,这依然是件美妙的事情。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