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球迷18米横幅欢迎斯塔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2013年04月26日16: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不到一个赛季的相处,斯塔诺用他的战绩和亲和力赢得了大连球迷的心。为了欢迎斯塔诺重回大连,香槟39°球迷会的球迷朋友特意制作了18米长的横幅——“欢迎你回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为了准备与斯塔诺的这次重逢,大连球迷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并通过邮件和斯塔诺进行了沟通。香槟39°球迷会会长赵磊告诉记者,“为了欢迎斯塔诺我们这次是下了血本了,特意制作了18米长、2米宽的横幅,横幅上面用英文写着‘欢迎你回家,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除了条幅,大连球迷还为斯帅准备了很多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计划在比赛结束后送给他。

  因为斯塔诺执教国安,也让非常喜欢他的大连球迷有些纠结,赵磊说:“这场比赛是从2010年开始让我最纠结的一场比赛,不想看到主场再次失去3分,也不想看到斯塔诺落寞的背影。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之一吧,我们会在赛后一起为他做点什么,感谢他曾经为我们做的一切。”按照计划,香槟39°球迷会将在今日国安踩场的训练中就打开这条横幅。

  另据记者了解,香槟39°球迷会还将在明日的比赛中为雅安同胞祈福,每人都系绿色丝带,并手举“雅安庐山,我们在一起”字样的条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