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最佳第六人欲跳出合同 场均18分年薪仅280万

2013年04月26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史密斯欲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史密斯欲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SheridanHoops.com报道,本赛季NBA[微博]“最佳第六人”得主、纽约尼克斯队的后卫J.R.-史密斯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J.R.-史密斯的表现令整个联盟都对他刮目相看,他场均能得到18.1分、5.3个篮板和2.7次助攻,并最终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第一节替补出场的时候,史密斯得到了麦迪逊花园球馆全体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在那场比赛中,他15投7中砍下19分。

  很显然,280万左右的年薪远远低于史密斯的市场价值,甚至还不如尼克斯队中的替补投手诺瓦克(本赛季年薪约为405万美元)。

  据史密斯身边的一位人士向SheridanHoops.com透露,由于史密斯的合同在下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因此这位新科最佳第六人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从而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根据NBA的劳资协议,如果尼克斯决定续约史密斯的话,那么他们将可以使用一个“早伯德条款”特例。因为按照规定,如果一位球员在一支球队连续效力两年,他将有权享受“早伯德条款”。

  作为一名享受“早伯德条款”的自由球员,J.R.-史密斯预计最多可以和尼克斯续签一份4年总价值约2480万美元的合同(起始年薪约558万美元,每年薪水涨幅最高达7.5%)。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