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天!卡卡重临圣西罗 宣战巴萨!我回来了(图)

2013年10月20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回归圣西罗首战卡卡回归圣西罗首战

  新浪体育讯 自2009年5月24日之后,AC米兰[微博]的王子卡卡再次身穿红黑间条衫出现在了圣西罗,这座属于属于他的球场。虽然比之前说的半小时要少了10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卡卡的出场还是引起了圣西罗球场的一阵欢呼,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让AC米兰球迷感觉,卡卡是真的回来了。

   视频-卡卡复出闪耀登场 圣西罗全场爆发热烈掌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前,《米兰体育报》就提到:“1601个日子的等待,今夜将会是卡卡重生的开始。”没错,在经历了回归之后再受伤的曲折之后,卡卡终于回来了,重新站在了球场上为他心爱的球队奔跑。

  比赛第77分钟,卡卡替换马特里出场,全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从卡卡上场后的表现看,伤病已经完全不会成为阻挡他前进的因素了,几次突破都有了年轻时轻灵飘逸的身影。79分钟,刚刚上场的卡卡触球后很兴奋,连着扣球过人,做完这次动作的卡卡似乎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随后更加放心的寻求突破。第85分钟,卡卡右路过人杀入禁区,在球即将出底线的时候停下回做给尼昂,可惜尼昂在大片空挡出的打门高出横梁。这才是卡卡表演的开始,第86分钟,卡卡中场接球顺势转身过人组织反击,沿左路与队友配合后横传中路,罗比尼奥[微博]机敏的漏球,尼昂跟上射门偏出。找到状态的卡卡甚至开始尝试直接直线超车过人,接连创造的几次机会队友都没有能够很好的把握住。

  本场比赛的卡卡似乎回到了从前那个在圣西罗的草坪上狂奔半场的英俊少年,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20分钟时间,但是那些带球,那些突破,都让人们能够一眼看出,那个跃动的精灵就是卡卡。与从前相比,卡卡变得更加成熟,突破之后更多的是选择为队友做球,而不是自己拔脚怒射,这样的卡卡对于整只球队来说威力依旧。有了本场比赛的热身,相信卡卡已经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身体,他也用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向巴萨宣战:我回来了!

  赛后卡卡也向媒体表达了回归圣西罗的激动:“这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情绪,十分特别的一天,整天我都在想我踏进球场的情景,球迷们对我的支持等等。今天我们获胜了,这很重要,周二对阵巴萨[微博]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是我们在慢慢从伤病中恢复,球队逐渐变得更强,我们可以做的很好。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剧烈的运动了,但是现在我回来了,我有点想念所谓“比赛的节奏”。现在我知道了我的身体状况,正在努力尽快恢复到最好。球迷对你的期望很高是一件美妙的事,我一定会找回我自己的。我会尽力以各种方式帮助球队,通过我自己的态度告诉大家我们可以走的更远。”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