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感苦恼!德隆伤势恢复缓慢:KG他们最懂我的痛

2013年10月20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德隆一直在场边为队友欢呼德隆一直在场边为队友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布鲁克林篮网摆好阵势迎战他们本赛季最大的假想敌迈阿密热火时,他们的当家球星却因为伤病只能坐在板凳席上。训练营开启到现在已经有三周时间了,德隆-威廉姆斯仍然无法参加完整训练。昨天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脚踝伤势恢复的缓慢进度让他非常苦恼。

  “只能一步步来,伙计,”德隆说道,“(篮网体能训练师)决定让我慢着点儿。最关键的不是一开始的几场球,而是最终的结果。”

  9月份在犹他训练受伤最初,德隆还表示能在训练营开启时做好准备,但三个星期过去了,他还是只能坐在场下看队友表演。现在,德隆面对伤势恢复情况的提问,只能用“没有变化”来回答,他表示希望能赶得及30日对骑士队的揭幕战,但语气中显得并不是很有信心。

  “那是我的目标,”德隆表示,“希望我能在那之前回到场上,我也希望能打一点季前赛。谁知道呢?现在只能是每天观察。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让我很难适应。我经常去烦训练师和队医,但他们都很聪明,清楚他们在做什么,一切都是有理由的。所以我只能接受现状。”

  上赛季德隆两只脚踝都曾受过伤,先后三次注射了可的松,全明星周末前还休息两场接受了一轮富血小板血浆治疗。在全明星赛之后,伤势缓解的德隆像是变了一个人,后半程场均22.9分8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

  尽管目前的状况并不理想,但篮网队中一干老将还是劝慰德隆:5月和6月的比赛才真正重要,9月10月根本没什么关系。

  “很多人跟我聊过,”德隆说道,“(加内特[微博])和我聊过,保罗(皮尔斯[微博])和我聊过,(还有特里),所有这些家伙。他们知道真正重要的是在赛季尾声阶段保持健康,尤其是那些(从波士顿来的)家伙对此尤其清楚。那曾让他们付出代价,为此错失了再次夺冠的机会,因为他们常规赛打到最后从未全员健康过。这是我们目前关注的焦点,我在朝着目标前进,我想要确保自己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回归。”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