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0分!三战令人刮目 浪子涅槃比斯利兑现承诺

2013年10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121-96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迈克尔-比斯利替补出场,20分钟时间里贡献12分4个篮板1次抢断和1记封盖,延续了过去两场的高效率,成为热火板凳席上的一把尖刀。

  从2008年的榜眼秀,到2010年成为三巨头计划的牺牲品,到辗转明尼苏达、菲尼克斯,再到惨遭太阳裁员,比斯利的职业生涯几多坎坷。但归根结底,这只能怪他自己自我约束能力不强,挥霍天赋。在被太阳买断合同失业之后,还是老东家热火伸出橄榄枝,给了比斯利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也为此感激不尽。

  “能回来是种福分,我带着开放的心态回到这里,希望证明自己还能提供一些帮助。我的那些过去已经一去不返,如今我已幡然悔悟,希望重获新生。”比斯利在“回家”后的一番表白显示出浪子回头的决心。

  然而斑斑劣迹并非几句话就能轻易带过,热火球迷需要看到的是实际行动,而比斯利也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10月11日对活塞的季前赛,是比斯利回归热火后首次登场亮相,他在第三节才得到上场机会,但就像下山猛虎一般一发不可收拾,在短短9分18秒的时间里5投3中砍下9分。除了进攻,他将更多的精力投在防守端,甚至因为一次封盖失败感到沮丧而自捶脑袋,急欲证明自己的心情由此可见一斑。

  开始总是最困难的部分,比斯利凭借首战卖力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信任。接下来对山猫,他的出场时间增加了一倍,数据贡献也水涨船高,在不到19分钟时间里拿下13分5个篮板和1次抢断。今天对战马刺,比斯利已经成为热火板凳席上的一枚重要棋子,他在第四节单节独砍10分,一度连续包办球队所有8分,俨然是热火替补阵容的攻击箭头。

  比斯利很清楚这一次回来,自己已经不再是乐透天才当红小生,可以说球队在他身上并没有放置太多的期待,但他希望用自己的场上表现证明自己值得留下,也能够为球队的卫冕大计添砖加瓦。

  昨天勒布朗-詹姆斯在网上和球迷互动时,曾表示比斯利被人们广泛误解,热火队的其他队友也先后多次表示了对他的支持,如果说还有一个地方能让比斯利涅槃重生的话,那恐怕非迈阿密莫属。只要浪子回头,还为时不晚,毕竟现在他也才只有24岁而已。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