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200万第1援或本周末宣布!传奇:法尔考全欧前2

2013年04月26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德国媒体和英国媒体纷纷曝出切尔西[微博][微博]即将签下勒沃库森前场攻击手、德国国脚许尔勒。据悉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合同期为5年,切尔西还准备将如今租借给不莱梅的比利时边锋德布劳内加入到交易中。据《部落足球》透露,这笔交易最快本周末就能得到双方的正式宣布。

  《部落足球》透露,许尔勒的经纪人哈斯佩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正在等待切尔西和勒沃库森的消息,最快本周末就能能到积极的反馈了。切尔西目前还在进行谈判,这可以看出他们有多么想要得到许尔勒。”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目前双方的唯一障碍就是德布劳内的态度。在不莱梅表现出色的德布劳内目前曾在等待多特蒙德的召唤,由于格策离队,多特蒙德希望能够用德布劳内来作为他的替代者。不过勒沃库森对于德布劳内也是虎视眈眈,他们表示只有在得到德布劳内的前提下才能放走许尔勒。

  据《太阳报》昨天的消息,穆里尼奥准备下赛季重返切尔西,而他打算将马竞锋霸法尔考作为陪嫁,与他携手来到登陆斯坦福桥,阿布准备给法尔考开出5300万英镑,作为给穆里尼奥的见面礼。西班牙传奇球星门迭塔对此表示非常期待:“法尔考在英超中会取得成功,他和莱万多夫斯基是整个欧洲最好的2个“9号”。法尔考希望得到冠军奖杯,来英格兰[微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有球队为他开出重金,马竞会放人的。”

  在今天凌晨切尔西客胜巴塞尔的欧联杯比赛中,兰帕德助攻摩西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切尔西“神灯”虽然一直贡献着不错的发挥,但却依旧不能获得切尔西的一纸续约合同。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就公开表达了希望兰帕德留队的愿望,他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说:“我希望兰帕德留下,我们都非常喜欢他。我希望他在退役前还能再夺一次欧冠,也许是下个赛季,那样会更好。”

  兰帕德的未来不可预期,托雷斯也是如此。如果诚如上文所言法尔考加盟蓝军,几乎意味着托雷斯的离开,意甲佛罗伦萨队就是想要得到托雷斯的一个。据《部落足球》透露,佛罗伦萨现在的体育主管是爱德华多-马西亚,而他此前担任过利物浦[微博]的首席球探,当年就是他的球探报告帮助托雷斯顺利地从马竞转投利物浦。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