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跟腱撕裂手术完成 伤停6至9个月飞侠暂别江湖

2013年04月14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昨天球队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受伤提前离场。今天,科比的训练师维蒂在湖人训练后的采访后正式宣布,科比跟腱完全撕裂,稍后他成功的进行了跟腱手术,预计恢复期为6到9个月。

  早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跟腱有可能撕裂的消息就已经传了出来。当时,湖人官方表示将会在科比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之后正式公布相关情况,不过已经将“可能跟腱撕裂”这样的消息透露给了所有人。今天,维蒂的话击碎了全世界球迷仅存的那一点幻想。科比的手术也已结束,距离他受伤的时间将不会超过24小时,湖人官方宣布了他的手术成功。手术之后,他需要6到9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作为一个将满35岁的老兵,科比已经在联盟里征战了17个赛季。本赛季至今,他共为湖人出场78次,场均可以得到27.3分5.6个篮板6次助攻。在常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湖人仍然没有锁定西部前八的位置,科比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不得不平均出场45.5分钟,为球队奋力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而这也成为了科比在昨天不慎受伤的主要原因。

  在科比和队友过去半个月的努力下,湖人过去7场比赛只输1场,目前仍力压竞争对手犹他爵士占据着西部第八的位置,季后赛的大门正在缓缓为他们打开。然而在这个时刻,科比因为跟腱的伤势不得不暂时停下他的脚步了。

  尽管本赛季乃至下赛季初期已经无缘和球队一同奋战,不过科比并没有将这次重伤视为个人职业生涯的终结。在湖人方面今天正式公布这一噩耗之前,科比在Facebook的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就此退役。

  在此,也祝福科比可以早日康复,早日重新回到球场。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