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经理:不会特赦科比 他下赛季初完全可以复出

2013年04月14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因为跟腱撕裂,接下来6到9个月都将处于养伤状态。在他受伤后的第一时间,ESPN的多位专家提出了洛杉矶湖人[微博]可以选择特赦科比以节约薪金的可能。不过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不会考虑这么做。

  “特赦科比?我们现在才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库普切克说道,“那是我脑子里最没心思去想的事情。”

  在去年最新的劳资条款中,每支球队获得了一个特赦条款,可以使用在球队中的任何一位球员身上。被特赦了的球员的薪金大部分将不会计入球队的薪金空间之中,是帮助球队解决垃圾合同的一个条款。

  下赛季,科比的薪金高达3000万美元,是全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高薪。如果他因伤无法复出,湖人的这3000万薪金空间将完全浪费,这才有了湖人应该对科比使用特赦条款的说法。不过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完全不切实际的行为,因为在库普切克眼中,科比绝对有希望赶上下个赛季的揭幕战。

  “我相信他能在下个赛季开始前准备好,”库普切克说道,“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实际的目标。”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