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戈麦斯进球门将扑点 拜仁替补阵4-0夺12连胜

2013年04月13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第29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微博][微博]主场4比0完胜纽伦堡,将德甲单赛季连胜纪录扩大到12场,并追平德甲赛季赢球场次纪录(25场)。戈麦斯、沙奇里、博阿滕、拉菲尼亚各下一城,门将施塔克用头挡出对方点球。小将埃姆雷-詹和赫伊比耶上演德甲处子秀,赫伊比耶以17.7岁成为拜仁最年轻的德甲首秀队员。

  [其他场次:多特客场6-1 沙尔克2-2勒沃库森]

  上轮加冕德甲冠军的拜仁迎来巴伐利亚德比。下周中德国杯半决赛要打沃尔夫斯堡,海因克斯大轮换,欧冠打尤文的首发11人中,只有范比滕(上半时提前换下)和里贝里继续出场,里贝里还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他首次担任拜仁德甲首发队长。埃姆雷-詹上演德甲处子秀。戈麦斯突前,皮萨罗打拖后前锋,这是两人首次正式比赛联袂代表拜仁首发。拉姆、小猪、穆勒等国脚甚至未进替补阵容。

  开场65秒,孔滕托分球,季莫舒克右侧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舍费尔封出近门柱,角球开出后,范比滕抢点射门又被舍费尔扑出底线。拜仁第5分钟取得领先,里贝里左侧小角度低射被舍费尔扑出底线,拜仁左侧角球被挡到中路,博阿滕在门前13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勾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拜仁连续32轮破门,并列德甲史上第3位,最高纪录是本队保持的36轮破门。

  随后客队皮诺拉禁区左侧凌空斜射偏出远门柱。拜仁第17分钟扩大比分,博阿滕直传,戈麦斯左侧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0。第20分钟,里贝里传球,戈麦斯头球被舍费尔扑出。第24分钟,皮萨罗直传禁区右侧,拉菲尼亚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低射入远角,3比0!拉姆、小猪等主将在场边微笑鼓掌。拜仁两名后卫博阿滕和拉菲尼亚都已进球,该队上次两名后卫德甲同场破门要追溯到5年前3比1胜波鸿(卢西奥、莱尔)。第33分钟,里贝里高速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舍费尔扑出近角。

  中场休息过后,钱德勒换下佩克哈特。下半时开始43秒,弗朗茨突入禁区左侧被拉菲尼亚拉倒,点球!拉菲尼亚吃到黄牌,西蒙斯主罚点球被施塔克侧扑封出左门柱!慢镜显示,球实际上砸在施塔克头上。第51分钟,孔滕托接到里贝里左路回敲,禁区弧顶左脚推射被挡出横梁。

  T-克洛泽争顶时头部受伤,出现晕眩症状,随后被普拉滕哈特换下。第56分钟,里贝里左侧开出角球,沙奇里后点停球闪开后卫,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4比0,他近4轮德甲参与4球(2球2助攻)。第59分钟,清武弘嗣远射被施塔克得到。第62分钟,沙奇里左脚任意球高出。

  年仅17岁的丹麦边锋赫伊比耶替下沙奇里,在他出生前3个月,海因克斯度过了50岁生日。第75分钟,里贝里传球,皮萨罗禁区左侧射门高出。第80分钟,清武弘嗣开出角球,巴利奇头球偏出。随后赫伊比耶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皮萨罗补射偏出右门柱。第86分钟,清武弘嗣传球,普拉滕哈特头球被施塔克封出底线。拜仁最终4比0轻松胜出,追平德甲单赛季赢球场次纪录(1972-1973赛季拜仁和2010-2011赛季多特蒙德25场)。

  拜仁(4-2-3-1):22-施塔克/13-拉菲尼亚,5-范比滕,17-博阿滕,26-孔滕托/44-季莫舒克,36-埃姆雷-詹/11-沙奇里(71'34-赫伊比耶),14-皮萨罗,7-里贝里/33-戈麦斯。

  纽伦堡(4-1-4-1):1-舍费尔/5-巴利奇,3-尼尔松,15-T-克洛泽(55'21-普拉滕哈特),25-皮诺拉/2-西蒙斯/13-清武弘嗣,7-福伊尔纳,17-弗朗茨(83'20-伊尔德兹),33-埃斯魏因/9-佩克哈特(46'26-钱德勒)。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