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寻遍天下找梅西搭档 曼联拜仁多特利物浦神锋4选1

2013年04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得分手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得分手术

  新浪体育讯 除了引进内马尔的计划,巴萨还要寻找另外的进球贡献者。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想要加强自己的进球生产力,为此正考虑引进一名9号球员。2比2与巴黎战平,以及梅西的受伤,让巴萨高层明白,巴萨最欠缺的还是弹药。

  4月2日,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在巴黎王子公园2比2战平,而当梅西按着自己的右腿后侧肌肉,展现痛苦表情,并主要要求换下场时,所有的巴萨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巴萨俱乐部的负责人也感觉十分恐惧,毕竟梅西是巴萨的顶梁柱。

  比赛最终战平,梅西和哈维取得进球,但在回来的旅途中以及赛后的几天里,巴萨俱乐部高层始终在谈一个问题:如果巴萨没有了梅西的进球,该怎么办?最近几年,梅西基本没有受伤,偶尔受点小伤也很快就能康复,而哪怕他带伤出场,也能在球场上给对手制造一种威慑力,就像冠军杯1/4决赛。不过,老是让梅西带伤上场也不是个事。

  正因如此,巴萨高层朝这方面考虑,而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如果球队还有一名得分手,那情况就没这么紧急。而且,巴萨的目标非常明确,球队需要的前锋不是那种在边路游弋,喜欢内切、开辟球场的前锋,巴萨要引进的就是一位纯粹的中锋,一个善于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中锋。

  事实上上赛季,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就考虑过引进一名中锋的可能,甚至媒体上还曝光过巴萨的目标名单,比如阿杜里兹和日基奇。不过现在,巴萨的目标已经变了,《世界体育报》列出了几大球星的名字:鲁尼、路易斯·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马里奥·戈麦斯。

  《世界体育报》称,鲁尼发疯般地想加盟巴萨,突然非常希望与巴萨众多球星联手。他从不掩饰对梅西的敬仰,不过真正让鲁尼心服口服的人是伊涅斯塔,他称赞伊涅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最近的一张照片中,鲁尼的儿子就穿着伊涅斯塔的球衣亮相。眼下,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引进鲁尼,但巴萨显然也有机会。

  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处境不佳,他从阿贾克斯来到英超,是希望“鲤鱼跳龙门”,但在利物浦,他几乎没有夺冠的机会,而且他在英超还制造了很多的争议,比如一次次的假摔事件。这些争议加上他在球队面临的竞争,让乌拉圭人产生了离开利物浦的想法。莱万多夫斯基是多特蒙德的主力中锋,也是欧洲足坛的“黑马”,24岁的他凭借进球让自己成名。莱万多夫斯基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与锋线搭档配合默契,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4年到期,据说拜仁已经敲定了他,但巴萨还是决定试探一番。最后是“坦克”戈麦斯,在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拜仁慕尼黑,他的地位已经从前几个赛季的主力变成了替补,他在球队作用的欠缺,让他考虑离开拜仁慕尼黑。巴萨引进这位有西班牙血统的前锋,也不是没有机会。(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