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我们有联盟最快后场组合 埃利斯传球被低估

2013年10月20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虽然很多评论认为小牛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并不成功,但是他们的老板马克-库班依旧对球队的新赛季充满了自信。在最近参加一档节目中,库班就再次重申了只要保持健康,小牛就会有所作为的观点,同时他还认为,由何塞-卡尔德隆、蒙塔-埃利斯和德文-哈里斯组成的小牛后场,是全联盟最快的。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学会如何作为一个整体去打球,并且去保持健康,”库班说,“如果全队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那么就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不认为有人质疑小牛今夏的表现低于他们预期的这个观点是对的,很多媒体这么说仅仅是因为有人喜欢看罢了。”

  对于埃利斯,库班表示,他的传球能力其实是被低估的。

  “他是一个伟大的传球手,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库班说,“他让很多人惊讶,当球在他的手里时,就会发生很多令人惊讶的事情,我以前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他身边武器众多,而且他本人也毫不自私,他实在是太棒了,跟他在一起打球的人,都获得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另一位重回达拉斯的控卫哈里斯目前依旧处在术后恢复的状态中,库班表示,一旦他回归,小牛的后场就是全联盟最快的。

  “当他回归后加入蒙塔和何塞的轮转中,这三个人搭档的后场就会成为全联盟最快的后场。”

  “这支小牛的建队思路与其他球队不同,我们并不是以某个超级巨星为核心,而是一个多核的阵容,”库班接着说道,“在这支球队中,进攻端球的流动性会变得非常好,何塞的到来就已经让我们球的流转跟上赛季相比有了极大提升,而蒙塔和德文的加入更是让我们实力有了很大增强,因此,我们新赛季创造投篮机会将会变得更加容易,球队的挡拆也会变得更有效。”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