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策2球库巴3传1射多特客场6-1 沙尔克2-2药厂

2013年04月14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3日18时30分),德甲[微博]第29轮开始1场焦点战,排名第3的勒沃库森客场2比2平沙尔克,仍领先对手4分。稍前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6比1狂胜菲尔特,格策和京多安均梅开二度,布瓦什奇科夫斯基3传1射,莱万多夫斯基则连续11轮破门。汉堡客场2比1胜美因茨,韩国球员孙兴民独中两元;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平霍芬海姆;不来梅客场2比2平杜塞尔多夫。

  多特蒙德客场6比1狂胜菲尔特[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穆里尼奥在现场考察欧冠对手。第12分钟,凯尔分球,格策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抽射入近角。3分钟后,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左侧低传,京多安后点轻松推进。第28分钟,格策单刀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后再顶向门前,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冲顶入网。5分钟后,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突入禁区右侧回敲,京多安在门前20米处推弧线球入近角,这是他首次为多特蒙德梅开二度。

  上半时补时阶段,格策左路与格罗斯克罗伊茨打出踢墙配合,横趟中路距门16米处抽射入左下角,5比0。第71分钟,普里布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扳回一分,1比5。第80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强突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左脚推射入网,连续11轮破门超越阿洛夫斯,仅次于盖德-穆勒连续16轮进球,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首次单场德甲参与4球。

  勒沃库森客场2比2平沙尔克[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39分钟,勒沃库森在对方球员受伤倒地后继续进攻,拉斯-本德传后门柱,场上队长罗尔费斯头球破门,这是他2年半以来首度头槌得分。第58分钟,卡德莱茨弧线任意球挂左上角,德甲官方认定基斯林头皮蹭到了球,进球记在基斯林账下,2比0。

  第71分钟,巴斯托斯远射造成莱诺脱手,普基补射入网,本赛季德甲他作为替补打进3球,与勒沃库森的萨姆并列首位。第87分钟,这位超级替补又形成单刀,托普拉克被迫战术犯规被罚下,拉斐尔主罚点球命中,勒沃库森被连追2球痛失好局,未能走出罗尔费斯担任队长德甲不胜的怪圈(3平3负)。

  汉堡客场2比1胜美因茨[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61分钟,范德法特直传禁区,孙兴民在门前12米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第80分钟,巴代利后场直传,孙兴民利用速度摆脱两名后卫,突入禁区趟过门将阿德勒后推进空门。第86分钟,迪亚斯左路传过顶球,帕克卸球吊射扳回一分。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平霍芬海姆[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13分钟,阿诺尔德推射右下角首开纪录。第35分钟,萨利霍维奇点球扳平。第63分钟,贝克左脚远射反超比分。第86分钟,纳尔多头球将比分定格为2比2。

  不来梅客场2比2平杜塞尔多夫[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主队两度领先。第2分钟,克鲁泽直传赖辛格破门。第16分钟,德布劳内突破传球,尤努佐维奇推射扳平。第48分钟,兰贝茨挑传,赖辛格抽射远角梅开二度。第70分钟,阿瑙托维奇射门,拉特卡伸脚挡进自家大门。不来梅近5轮4次战平。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