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重返意甲已在意大利买房 尤文购巴萨飞翼流入市场

2013年04月19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永远没有不可能,意大利媒体眼中,这句话正好适用于最近几个月尤文图斯[微博]和伊布之间的关系,而当地时间昨天拉伊奥拉的表态更是把此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有趣的是,在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拉伊奥拉也恰恰说了“永远别说永不”这句话,“伊布的未来在巴黎?就今天来说,的确是这样的,但是明天也许就不是了。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不会关闭任何的一扇大门,永远不说绝不可能。伊布在巴黎很开心,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拥有了他之后也很不错,所以我没觉得有任何理由离开,但是伊布在AC米兰[微博]也很开心,之后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拉伊奥拉说:“我觉得他现在不太可能回到意大利,如果他回去,那么只有两到三支球队可以签下他:AC米兰、国际米兰[微博]和尤文图斯,还有像皇马[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这样的国外球队。如果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意大利是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伊布从来不隐瞒意大利在他心中的位置,那是他的第二故乡。”根据《米兰体育报》昨天的报道,伊布已经开始在米兰城寻找新的房子了,《米兰体育报》称他不能排除回归国际米兰或者AC米兰的可能性,但尤文图斯也对他非常有兴趣。当然,如果考虑到目前国际米兰的经济实力以及AC米兰的阵容情况,这两支球队其实是可以被排除在外的,而尤文图斯或许就成为了唯一一支可以接纳并且非常希望收购伊布的球队。

  正是由于拉伊奥拉在转会市场上的能力早已经通过伊布的几次交易被证实了,所以意大利著名记者佩杜利亚说:“伊布已经不想继续呆在巴黎圣日耳曼了,他想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问题是他愿不愿意前往尤文图斯,我不会否认任何的可能性。”

  在攻击线的另外位置上,前国际米兰球员马特拉齐[微博]说巴萨[微博]的智利飞翼桑切斯会加盟尤文图斯。《都灵体育报》则透露,巴萨在一天之前进行了一次会议,比拉诺瓦和苏比萨雷塔等高层一同商量之后决定将桑切斯和比利亚放入转会名单,两人已经不在未来的诺坎普计划之中了。都灵媒体更是表示,尤文图斯可以和巴萨达成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500万欧元用于租借,接下来两年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