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沐浴!谢丽尔脱衣入水浸玉肤 冰水袭双乳山(图)

2013年04月19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谢丽尔洗澡谢丽尔洗澡
点点红唇惹人怜点点红唇惹人怜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一段时间的巡演,本来有时间休息的谢丽尔,还是没能闲下来,作为某著名化妆品品牌的广告代言人,她马不停蹄地为他们拍摄了最新的广告大片。虽然整个拍摄过程只有一个浴缸,一汪清水,几片花瓣,还有一个最最天然的谢丽尔,但是依旧让人感叹,这份美艳简直不可方物。

  春寒入浴,温泉水滑洗凝脂。谢丽尔轻解罗裳,慢慢地踏入浴缸,水儿先是没过了她的脚,然后是她的小腿,大腿,经过扁平的小腹,慢慢逆流向着她的双峰没过。可能是这个过程实在太劳神费力,就在双峰边缘,水儿终于停了下来,偃旗息鼓。剩下,一小片凝脂般的肌肤裸露,肩头与锁骨构成的性感三角地带同样令人流连忘返。

视频-谢丽尔最新唇膏广告 水嫩红唇抿嘴惹人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酥胸,半点不露,浴缸里的水位,刚刚没过谢丽尔的两座肉山,似乎看得见,又似乎看不见,你盼着有大浪,能够让清水起伏,浪花迭起,好能看个究竟;你又希望这水马上静下来,好让你透过清澈的水。谢丽尔就是简简单单倚在光滑的浴缸边上,也许是因为自己的美背也太滑,就像中学物理里面的小滑块和气垫导轨的关系一样,两者产生不了半点摩擦。所以这个本来坚硬冰冷的浴缸,让谢丽尔眉头紧蹙,她想,还不如那个男人粗糙的肩膀……但是,哪个男人能受得了这份嫩滑?

  冰水与肌肤相亲,玫瑰花瓣飘荡身旁,慢慢平静的水面下,或许有激荡的激流,让谢丽尔脸上绽开了绯红。而谢丽尔还是那样安静的躺着,面带微笑,双目多情,好一个靥生旭日绽彩霞!又犹如彩虹闪过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花香四溢。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