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体的力量!曼城女神豪乳迷倒2猛男 喝下你的毒(图)

2013年10月1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除了比基尼,海伦-弗拉纳甘还穿过别的衣服吗?这是《太阳报》提出的问题。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的节目中,与曼城[微博][微博]球星辛克莱尔[微博]若即若离的海伦再次身着性感比基尼出境,酥胸外露,性感身材尽显无遗。

海伦性感出镜海伦性感出镜

  在当天名为“长臂岛冰茶鸡尾酒挑战”的节目中,海伦穿着一件露背比基尼,化身服务小妹,用饮料来款待两位男性挑战者莱蒙和埃塞克斯。而海伦的加盟显然让节目增色不少。雪白的肌肤,撩人的眼神,再加上性感的泳衣,震颤的一对豪乳让身边的两位雄性不敢直视。而海伦更是极尽挑逗之情,一会撩拨一下左边的汉子,一会问候一下右边汉子。直让两位雄性动物沉醉其中,不能自已。

化身服务小妹化身服务小妹

  而节目最有趣的一刻无疑是海伦将辣椒汁滴入鸡尾酒中,然后邀请两位兴致勃勃的雄性动物一饮而尽。如果放在平常,这样稍显“变态”的玩法,但凡是个正常人恐怕都会干脆利落的说不。不过,当这一切是由一个叫做海伦的女人提出的要求时,情况就大不相同了。

眼神撩人眼神撩人

  摄影棚内柔和的灯光早在海伦那绝美的胴体上,每一寸无不诠释着性感的意义。她轻轻的举起一杯红色的辣椒汁,一点一点的滴入鸡尾酒中,那身姿比月色更美。望着那清澈宛若湖水的大眼睛,望着她那胸前若隐若现一对小兔子,望着那吹弹可破的肌肤,两位雄性动物的荷尔蒙已经膨胀到了极点。而海伦娇羞的注视着身边的两人,仿佛在哀求着:“客官,再喝一杯吧!”

海伦将辣椒汁兑入鸡尾酒海伦将辣椒汁兑入鸡尾酒

  酒,是男人忘却伤痛的上品,而美人则是让他们疗伤的良药。这样的夜晚,这样的气氛,有海伦这样的佳人相伴,哪怕眼前是一杯毒酒,想必两个男人也会一饮而尽,更不要提只是放了辣椒汁的鸡尾酒了。这一夜,让我喝下的你的“毒”,享受你给我身体带来的灼热和翻滚,我愿意和你一起沉醉……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