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众星被PS成同性恋 小贝给搅基照签名伊布笑了

2013年04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位意大利喜剧演员自导自演了一出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员们的真人情景喜剧,他将自己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主教练们的照片合成在一起,并PS成同性恋的样子,然后拿着这些合成照片去找当事人要签名。你猜结果怎么样?

  帕斯托雷看到后摊手笑了笑,然后笑着签了名,这位喜剧演员称还从巴勒莫给他带了礼物,帕斯托雷说了声谢谢。

  维拉蒂拿到照片正准备签名,一看照片惊呆了,他问了两个问题,他将照片和笔伸出车窗外看似像是拒绝,但实际上他只是在指着照片一角问问题,之后他签了自己的名,并指着身边的队友跟那个喜剧演员说“你该做一个他的”。

  贝克汉姆接先是和球迷们微笑,当他接到照片后很快就签名了,没有说一句话,没有笑,一脸严肃。

  伊布在路上接到照片,明白意图之后笑着拒绝了。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