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5年1亿2000万签约三星 豪购开启伊布+巴黎红星

2013年04月18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三星对尤文的巨额赞助成为意媒体热议话题三星对尤文的巨额赞助成为意媒体热议话题

  新浪体育讯 欧冠惨遭拜仁[微博][微博]双杀淘汰证明尤文图斯[微博]距离顶级豪门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不过也许斑马军团将会快获得更加充裕的转会资金了,《慢镜头》就曝出消息称,三星将为尤文图斯提供5年1亿2000万欧元的赞助。

  《慢镜头》表示,目前这个消息还是“顶级机密”,而提供消息的是俱乐部内部人士。《慢镜头》表示三星将为尤文图斯的新球场提供5年总价值1亿2000万欧元的赞助,除此之外,三星还可能同尤文图斯进行球衣公告赞助方面的合作。

  得到了巨额的赞助自然也会加大转会市场的投入力度,《全市场》表示马罗塔已经准备继续加紧购买伊布的进程,此外目标还包括巴黎的另外一位球员,意大利国脚维拉蒂。此外,资金的充裕也给了尤文图斯留住队内的比达尔等出色球员的底气。

  不过需要指明的是,实际上尤文图斯此前已经将自己的球场冠名权以总价75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Sportsfive公司,合同期限为12年。对此,《意大利足球》称,三星看起来似乎已经同Sportsfive进行了谈判。

  针对这样的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实际上早在2012年11月三星就同尤文图斯达成了赞助合同,成为了俱乐部的技术合作伙伴。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