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国米又掀口水战?巨头恶讽 莫拉蒂微微一笑:玩笑

2013年10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的股权转让已经完成,属于莫拉蒂的时代也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国际米兰正式步入托希尔时代。包括萨内蒂之内的众多效力或曾经效力于蓝黑军团的球员教练,以及和国际米兰有渊源的对手纷纷都表示了自己对莫拉蒂的感激或钦敬,这个时候也有不和谐的声音,这个声音来自尤文图斯[微博]的主席阿涅利。

  在得知国际米兰易主的消息之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自己的脸书账号上更新了这样一句话:“10月15日后印度尼西亚首都正式改名,不再是雅加达(Jakarta),而是雅加达大纸板(Jacartone)。“借机讽刺国际米兰,这里阿涅利玩起了文字游戏,将雅加达(Jakarta)加上了放大化的后缀,变成Jakartone,和纸板(cartone)发音相似,在06年电话门事件爆发之后,意大利法院将05-06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判给了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从此便一直对蓝黑军团耿耿有怀,阿涅利此番谈话含沙射影,也是讽刺那年国际米兰的冠军奖杯就和纸板一样没有含金量。

  作为一名大俱乐部的主席,在公众平台上发表了这样的言论显然不合适。在这条状态发出之后,马上引起了极大地争论。《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等立即意大利各家媒体都对这个时间进行了报道。

  《慢镜头》也就这件事采访了莫拉蒂,面对话筒的莫拉蒂显得十分放松,提到这个问题时还发出了爽朗的笑声,笑着谈到:“他只是开玩笑的,其实他在得知消息之后还给我发了条热情的短信,在之前两家俱乐部交锋冲突时,他也总是热情的样子。这只是他一时兴起,天真坦率的表现而已。点到为止,让这个话题就这么结束吧。”

  抛开拉涅利的话不谈,莫拉蒂此次的回答确实给了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在爽朗的笑声和宽容的回答中,我们看到了一位老者的从容淡定。国际米兰的球迷们曾经无数次在心中问道,没有莫拉蒂的国际米兰会怎么样?没有国际米兰的莫拉蒂又会怎么样呢?卸下了老板的包袱,现在的莫拉蒂轻松了很多,他已经为这家俱乐部奉献了整整18的春秋,莫拉蒂说过,他是国际米兰的头号球迷,现在是时候放一放了,去做最单纯的球迷,和球队一起承受失败,一起分享喜悦,一起疯狂一起欢呼,去感受足球带给他的,去感受国际米兰带给这位老人的最纯粹的快乐。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