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莫拉蒂时代十大失败引援:名将劫 2500万天价水货

2013年10月17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夸雷斯马的国米生涯堪称灾难夸雷斯马的国米生涯堪称灾难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时代引进了无数出色球员,但是也有一些球员的加盟充满了争议,更是有多笔交易广为诟病。

  兰伯特

  1995年夏天和萨内蒂一起到来,但是在意大利,他只是在与卢加诺的欧联杯和一场不重要的意大利杯上亮相过两次。

  奇利洛

  2000年夏天,这位意大利U-21国家队成员,因为在雷吉纳的出色表现,被里皮看重,但也许是跨度太大了,一个赛季后,他就离开了,关于他,记载的是许多后防灾难。

  格雷斯科

  是塔尔德利向莫拉蒂建议了这位在U-21欧洲杯表现出色的左后卫,希望他填补卡洛斯的空缺,而斯洛伐克人,却成为了5月5日灾难的绝对主角。

  万佩塔

  曾经在巴西和荷兰表现出色,莫拉蒂用维耶里三分之一的身价得到了他,但是6个月后,他在出场8次后就离开了,关于他,人们只记得巴西同性恋杂志上的裸照。

  哈坎-苏克

  带着盛名来到意甲联赛,在国际米兰[微博]和帕尔马遇到的,是同样的失败。

  罗比-基恩

  这也是塔尔德利在接替里皮后的“杰作”,虽然爱尔兰人表现尚可接受,但塔尔德利给予他的,是“无条件的否定”。花了大价钱后,基恩被代价卖出。

  索隆多

  2001年引入,曾经期望他让球队的后防线年轻化,但乌拉圭人在技战术上的缺陷是致命的。需要等到2005年,才有愚蠢的球队敢接手。

  法里诺斯

  曾经是库珀那支巴伦西亚的大脑,高价来到国际米兰,但遗憾的是,在意大利完全与盛名不符,三年后,才被租回西班牙。

  卡里尼

  乌拉圭门将叫法比安,和卡纳瓦罗的名字法比奥很相似,而他们最大的联系是,国际米兰是用卡纳瓦罗和尤文等价交换的,这个门将,还在被租借卡利亚里时被退货。

  夸雷斯马

  2500万欧元,两个赛季,只出场32次,最后被700万欧元贱卖给“土豪”贝西赫塔斯。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