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入选《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NBA仅一人

2013年04月19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入选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詹姆斯入选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著名的《时代》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入围者包括:各国领袖、业界巨头、艺术家、全球偶像以及先锋人士等等。近日,2013年《时代》杂志的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全面揭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榜上有名,而他也成为今年入选该排名的唯一一位NBA[微博]球员。

  这次为詹姆斯发表入选评语的是来自纽约洋基队的著名球星德里克-杰特。

  “我曾经有机会和勒布朗见面过几次,我知道他是一名忠实的洋基队粉丝。而且我更加清楚的是,无论他当初在克里夫兰,还是后来去了迈阿密,能够继续支持洋基队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勒布朗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他那魁梧的体型和纯粹的运动能力。除此之外,他是一个非常脚踏实地的人,要知道,大多数像他那么有成就的人并没有这种踏实的感觉。他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自己从哪里来,因此他会尽可能地给予家乡俄亥俄以及阿克伦足够的回馈。在内心深处,他很在乎自己的家乡。

  球场上,勒布朗从来都是认真对待,从不轻言放弃。如果看过他的比赛,你就知道他是那种会在场上付出100%努力的球员。不管他的球队领先20分还是落后20分,他都会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总决赛的第7场来对待。他的敬业、奉献精神以及专注度赢得了粉丝以及同行们的赞赏和钦佩。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值得任何行业的人去学习的榜样。

  用勒布朗的标准来要求你自己吧!”德里克-杰特如此评价道。

  入选2013年《时代》杂志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还包括: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中国著名网球选手李娜、Facebook的COO雪莉-桑德伯格、雅虎CEO玛丽萨-梅耶、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著名艺人Jay-Z和碧昂斯夫妇以及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等。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