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险胜国王获主场优势 开拓者负勇士惨遭13连败

2013年04月18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常规赛收官,30支球队都有比赛。快船[微博]客场击败国王,最终排名西部第四,首轮对灰熊有主场优势;开拓者主场不敌勇士,平了队史最长连败纪录。勇士锁定西部六,首轮对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2-国王108

  快船(56-26)七连胜。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25分11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17分,卡隆-巴特勒11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0投仅3中,得7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三分球8投6中,拿下24分6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2分。

  国王(28-54)四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6分22个篮板,马库斯-索顿[微博]21分,伊塞亚-托马斯15分10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17分。

  快船掌控自已的命运,拿下比赛,他们首轮就有主场优势。国王的答案则在风雨中飘摇,这有可能是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最后一战,本赛季结束后,他们或许会搬到西雅图。

  快船非常看重首轮主场优势,所以仍派出最强阵容,不过国王也要为可能的最后一战而拼命,变成一块难啃的骨头。

  巴恩斯在首节将结束时扣篮,快船才以27-26领先。

  快船的“板凳匪帮”第二节发力,打出一波11-1后,以38-27扩大优势,国王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上半场只以46-54落后。

  国王第三节一度以64-61超出,巴特勒和克劳福德相继三分命中,快船打出11-2后,以72-66再度超出。国王在本节最后5分22秒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70-78落后。

  最后一节国王继续制造麻烦。比赛还有4分08秒时,索顿三分命中,国王只以93-95落后。比赛还有2分31秒时,国王甚至以98-97超出,但克劳福德挺身而出,在30秒内连续命中三分,快船以103-98稳住阵脚。

  国王又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奥特洛在终场前8秒三罚两中,他们只以108-111落后。霍林斯和考辛斯此后都吃了技术犯规。保罗两罚一中后,国王再次投篮不中,快船锁定胜局。

  勇士99-开拓者88

  勇士(47-35)二连胜,排名西部第六,首轮对阵掘金。克雷-汤普森[微博]拿下了24分,大卫-李20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微博]15分5次助攻,贾里特-杰克14分,卡尔-兰德里[微博]10分9个篮板。

  开拓者(33-49)遭到13连败,平了队史纪录。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复出,拿下了30分21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1分,威尔-巴顿15分。

  开拓者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就是13场,是在1972年创下的。41年过去了,开拓者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仍未能取得胜利,平了这一纪录。

  勇士要保证第六的位置,所以也是全力以赴。首节将结束时,他们打出一波8-2,以24-17领先。

  第二节勇士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50-36结束上半场。不过开拓者在第三节大举反击,以一波9-2结束本节,在帕夫洛维奇投中三分后,他们只以63-66落后。

  开拓者在第四节又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勇士不断面在外线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分31秒时,大卫-李上篮得手,勇士完成14-2的攻击波后,以93-77拉开差距。莱昂纳德还以三分,开拓者打出5-0,但为时已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