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督战引口水!德帅:他是球迷 飞侠:笑死我了

2013年04月22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圣安东尼奥时间21日),季后赛首战,湖人[微博]客场79比91不敌马刺,无缘开门红。科比[微博]在家卧床养病,结果他通过推特评球成为湖人队最受关注的角色,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对此似乎不太感冒。

  “能收到他那些评论感觉很棒,”德安东尼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然后马上翻了白眼,做了个鬼脸后笑着说,“他现在就是一个球迷,你们就是把那种球迷看得太重要了。他想要成为比赛的一部分,这不错,而我们会继续做该做的事情。”

  湖人客场与马刺的第一场,科比在洛杉矶家中的电视机前从始至终保持紧密关注,一边看球一边评论,共发表推文十余条,其中包括建议湖人多往内线打的建议。

  “如果我在场我会跟队友们说什么?保罗(加索尔),把你的屁股挪到篮下去,在你接到球之前不要出来,”科比发推说,“低位!低位!低位!让保罗在低位拿球,D12(魔兽)一定可以得到不错的机会。”

  魔兽赛后也被问到了科比发推说多打内线的问题,不过他没有正面回应。

  “作为球员,我们只能控制我们能在场上控制的事情,”霍华德说,他今天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Pop(波波维奇)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们(马刺)今天内线防守不错,对我们有很多包夹,不过下一场肯定会做得更好!这只是第一场,我们不能因为输一场球就泄气,他们只是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

  老德赛后说科比只是个球迷的言论很快通过电视和社交媒体传到了科比耳中,科比对此有些不爽,随即又发了一推表达心情。

  “一个球迷?笑死我了,”科比发推说,他后面还加了一个“麦克风话语”的标签,指的就是老德的新闻发布会(发布台上有麦克风收音)。

  半个小时之后,科比可能觉得不妥,又补充了一推:“该考虑第二场了,我会继续穿着保罗(加索尔)的球衣,挂上曼巴脸,在床上关注湖人比赛,抛开所有玩笑,我觉得周三的比赛(北京时间周四第二场)没问题。#球迷曼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