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为四川地震祈福 6月与白巧克力赴灾区打慈善赛

2013年04月21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得知四川雅安在昨日发生7级地震之后,今日刚刚签约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麦蒂[微博]就在推特和微博上表示,自己将会在NBA[微博]赛季结束之后的6月份前往灾区四川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篮球巨星中国行的系列赛。在他的微博上上,他动情的说:“我希望去帮助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园的人,去重建他们的梦想,我会篮球这种方式去做到这一点。”而6月的系列赛,也将是麦蒂离开CBA之后,第一次回到中国参加比赛。

  尽管球队正在紧张的备战明天开始的季后赛,但是刚刚完成马刺的训练,麦蒂就在美国时间下午4点09分,在自己的推特和微博上公布自己将要参与到四川重建的工作之中去,他也是第一位明确表示会前往灾区帮助重建的体育界巨星。据了解,当主办方在昨晚向麦蒂提及可否将这一个系列赛的其中一站放在四川,使更多在那里刚刚遭遇天灾创伤的人们通过篮球的方式能到心灵的抚慰时,麦蒂即刻点头答应,并表示一定会前往。

  今天他就在推特和微博上表示自己会联合“手套”加里-佩顿[微博]和“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以及其他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前往四川,参加比赛。

  有别于麦蒂8月份参加的另一项篮球赛,这次这位巨星的目的更是希望唤醒更多的人去重建他们的梦想。并表示:“很骄傲成为这项慈善事业中的一员。”

  微博和推特全文如下:我真心期待着在这个夏天能够再次回到中国,成为亦健体育举行的中国行。非常兴奋能够和加里-佩顿和贾森-威廉姆斯以及其他NBA球星一起参与到6月份的这次比赛。

  在这次中国行中,我们将会专门前往四川举行慈善赛,我们希望去帮助那些在地震之后需要重建他们的梦想的人们,我们会尽一切的可能通过篮球的方式去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抚平他们的伤痛。我真心骄傲成为亦健体育中国行的一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