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帅看衰湖人季后赛前景:晋级第二轮?没戏!

2013年04月22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自从洛杉矶快船[微博]队在近两年突然崛起之后,LA德比的竞争氛围越来越浓。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快船完成了对“老大哥”湖人[微博]的横扫,气势咄咄逼人。然而除了在球场上针锋相对之外,两支球队在场下的关系也时刻充满着一丝丝的火药味。

  昨天,季后赛首轮正式打响,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以112-91大胜孟菲斯灰熊队,这个结果多少让本赛季背负着巨大压力的快船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松了一口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一些常规问题全部都问完之后,现场的注意力突然被一位在场的记者转移到了湖人队身上。

  当被问到湖人在季后赛首轮是否有机会战胜马刺晋级第二轮时,尼格罗的回答斩钉截铁、干脆利落:“没有!”

  这个回答显然有些出乎在场记者们的意料,随后便伴随着一阵阵的大笑声。见状后,尼格罗也不忘解释一句:“别忘了,我曾是马刺队的一员。”

  1988年NBA[微博]选秀大会,当时22岁、来自北卡州立大学的尼格罗在首轮第29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在国王队打了两个赛季之后,他便远赴欧洲联赛效力,并且帮助贝纳通队夺得过意大利联赛的冠军,当时他的场均得分能够超过25分;1992年,尼格罗重返美国,并随后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了长达6年时间。自从2008年起,尼格罗正式开始NBA的执教生涯,并于2010年起执教快船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