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当家:科比发推特很搞笑 要三人包夹湖人双塔

2013年04月22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圣安东尼奥时间21日),马刺GDP宝刀不老,同时发力力保季后赛首战主场不失,91比79击败湖人[微博]取得开门红。

  “我们防守很稳定,这可能是我们过去三四周来防守最好的一场,来得正是时候,”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后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控制了篮板,如果不抢到篮板,防守就不算到位,而我们今天很到位,他们(湖人)几乎没怎么抢到进攻篮板,这是我们做的最好的地方。”

  防守之外是风光依旧的马刺GDP三叉戟:邓肯砍下17分10篮板,帕克[微博]贡献18分8次助攻,一度传出可能因伤无法出战的吉诺比利更是高效,替补出战18分多钟得到18分。

  “他(吉诺比利)是我们球队很关键的一部分,他比谁都了解我们的体系,”帕克赛后作为马刺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把赞扬送给了阿根廷人,“他投中了很多及时的三分球,他是我们板凳席的活力来源,如果我们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我们需要他的发挥。”

  作为社交媒体狂热爱好者,帕克赛后也被问到了科比[微博]在比赛中发推评球的事情。湖人客场与马刺的第一场,科比在洛杉矶家中的电视机前从始至终保持紧密关注,一边看球一边评论,共发表推文十余条,其中包括建议湖人该多往内线打。

  “他非常搞笑,这点是肯定的,还有菲尔(杰克逊),他们的推文都很逗,”帕克说,“我喜欢菲尔给球员推荐书,或许我也该看看他推荐的书。”

  “你会去回看他们的推文么?”记者追问。

  帕克笑着回答:“为什么不呢?”

  帕克赛后也谈到了湖人没有科比后打法的不同,他说:“完全不同的球队了,很明显,他们现在的打法都围绕保罗-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展开,他们肯定会主打内线,所以对我们来说,这轮系列赛的一个关键是控制好篮板,我们必须尽可能多的包夹或者三人夹击他们(湖人大个子)。”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