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公牛竟下榻同一家酒店 里弗斯:纽约球队招待不周

2013年04月22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芝加哥公牛队目前都在纽约征战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两支球队居然下榻在同一家酒店。

  在昨天的季后赛首日比赛中,凯尔特人与公牛分别负于了主场作战的尼克斯与篮网。

  “昨天晚上,这家酒店显得非常安静,而且黑暗。看来两支纽约的球队对客场作战的球队招待不周啊!”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现任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曾经与里弗斯一起共事过。凯尔特人队在2007-08赛季夺得NBA[微博]总冠军的时候,希伯杜是队中的助教。

  据希伯杜透露,尽管双方现在各为其主,但是平时在私底下仍然会经常联系和沟通。他甚至透露里弗斯在周五的时候还曾约他一起出去吃饭,但是他最终有事而无法成行。

  “很不幸,我错过了一顿免费的晚餐。”希伯杜笑称,“这件事情真的让我耿耿于怀。”

  明天,公牛将和篮网进行首轮的第二场较量;而凯尔特人与尼克斯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后天举行。

  今天,这两支客场作战的球队都在酒店召开了队内会议,并且还专门安排时间与媒体见面沟通。

  “两支都输了比赛的球队下榻在同一家酒店,真的不是一个好兆头。我认为其中一支球队应该先离开。”里弗斯最后表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