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超下课第一人!武汉同意郑雄辞职 新帅未定

2013年04月21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武汉卓尔[微博]董事长阎志[微博]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武汉卓尔同意郑雄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郑雄也成为新赛季中超[微博]下课的第一人。阎志并未透露武汉卓尔的新帅是谁。之后,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也确认了郑雄离任的消息。

  阎志在微博上写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决定:同意郑雄辞去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职务。董事会对郑雄先生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郑雄先生率领卓尔队成功冲超!欢迎郑雄先生继续关心和参与武汉职业足球事业的发展。”

  在4月20日结束的中超联赛中,武汉卓尔0-2不敌广州富力[微博],开局6场比赛1平5负未尝胜绩,在第4轮主场与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比赛结束后,郑雄曾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不过当时俱乐部并未同意,第5轮客场与长春亚泰[微博]的比赛,卓尔客场1比1拿到1分,在主场再次输球后,武汉卓尔同意了郑雄的辞职申请,郑雄也成为本赛季中超下课的第一人。

  武汉卓尔官方微博也随即确认了郑雄离任的消息。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