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吕文君中梁武磊头球破门 泰达0-1东亚3连败

2013年04月20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5点35,中超[微博]联赛第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上海上港队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微博]。上半场吕文君[微博]曾跟进劲射击中横梁,半场结束前泰达队王冠伊重伤离场,第68分钟武磊[微博]力拔千钧头槌攻入制胜一球。上港5轮不败,泰达则遭遇3连败,6轮不胜后继续以负3分垫底。

  联赛5轮过后,中超升班马上海上港队交出1胜3平1负的成绩,近4轮不败排名第8,距离赛季初徐根宝制定的中超第一年前六的目标并不遥远。球队所进的7球全部由本土球员完成,可见该队并不过度倚赖外援。反观中超传统劲旅,泰达前5轮仅取得3平2负战绩,负3分排名垫底。可以说上轮输给青岛中能[微博]队后,泰达已经提前进入到保级模式。停赛5轮的杜震宇[微博]解禁复出,这对于陷入困境的天津泰达队来说无不是利好消息。历史上,两队从未有过交手,彼此之间并不熟悉。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维持了上一场的原班首发。而天津泰达则变化较大,队长王新欣[微博]和前锋尤万西奇均未首发,杜震宇结束停赛进入首发,瓦伦西亚出任单箭头。开场之后泰达反客为主,进攻更加主动。第3分钟,瓦伦西亚禁区线上拿球准备打门被上港后卫挡出,随后杜震宇拿球强突,伊班回防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泰达中场抢断后过顶球找德尼尔森,后者越位。第6分钟,汪佳捷中场过顶球给武磊,武磊强突曹阳[微博]被放倒。上港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主罚开到中路被泰达后卫解围。第12分钟,李本舰[微博]送出传中,瓦伦西亚禁区外直接拔脚怒射,皮球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颜骏凌单拳将球打出。

  第16分钟,德尼尔森主罚右侧角球被伊班头球顶出,禁区外埋伏的曹阳直接远射打高。第22分钟,泰达反击,白岳峰前场拿球被王燊超[微博]放倒,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直接打近角偏出底线。第25分钟,瓦伦西亚抢断后斜塞找德尼尔森,伊班回身将球控制。第28分钟,泰达队前场进攻,李本舰再来远射,颜骏凌将球揽入怀中。第30分钟,蔡慧康趟入禁区,起右脚打门被杨启鹏封堵,左侧吕文君跟进后劲射击中横梁!朱峥嵘[微博]再补射被利马挡出底线。

  第32分钟,武磊前场拿球,禁区角上起脚打门被曹阳挡出底线。1分钟后,卡贝萨斯强吃李玮锋[微博]制造角球,吕文君开出角球至前点,上港队头球攻门被杨启鹏扑出,汪佳捷外围远射打飞。第36分钟,王冠伊拼抢时重伤下场被聊博超换下。第40分钟,聊博超右路得球后起脚传中,德尼尔森跟上垫射打飞。第44分钟,吕文君主罚右侧任意球直接轰近角,杨启鹏飞身将球托出底线。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燊超左边路高速突破,聊博超及时到位将球抢断。第49分钟,杜震宇背身拿球被李运秋抢断后,报复性击打后者脖子,杜震宇染黄。第56分钟,埃里克后场拿球被上港队逼得很狼狈,无奈回传门将,杨启鹏不敢怠慢直接大脚解围。泰达队教练组与裁判发生争执,助教符宾[微博]被罚上看台。第60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德尼尔森中路甩头攻门顶高。

  第62分钟,杜震宇左边路斜传,伊班头球解围不远,聊博超跟上扣过防守后左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5分钟,德尼尔森开出右侧角球,李玮锋包抄时被判压人犯规。比赛僵局在第68分钟被打破——李运秋右边路传中,武磊后点高高跃起力压白岳峰头球攻门得手,1-0!武磊攻入本赛季个人第4球。随后泰达立即做出调整,王新欣和尤万西奇两面攻击手登场,撤下中卫利马,泰达最后一搏。第75分钟,聊博超沿左路直线起球,尤万西奇胸部停球,汪佳捷机警解围。

  比赛进入最后15分钟,已无退路的泰达队发起反扑。第79分钟,埃里克前场左侧掷出大力界外球,前点尤万西奇头球后蹭,可惜后点没有队友跟进。第81分钟,德尼尔森主罚30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颜骏凌没收。第85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李玮锋跟上大力头球攻门,李运秋门线大脚解围。李本舰中场争抢直接铲翻林创意被出示黄牌警告。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上港主场1-0力擒天津泰达,泰达继续负3分垫底。

  上海上港队出场阵容:(4-5-1)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李运秋;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53’15-林创意 90’20-毛嘉康[微博])、7-武磊、12-吕文君;9-卡贝萨斯(67’8-迪克森)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26-曹阳、3-利马(70’31-尤万西奇)、5-李玮锋、28-白岳峰;9-德尼尔森、7-李本舰、4-王冠伊(37’15-聊博超)、16-帕尔塔鲁、6-杜震宇(70’10-王新欣);11-瓦伦西亚

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技术统计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技术统计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