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与教练朱志根再起冲突惊动警方 体育局正调节

2013年04月20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本周一,孙杨与教练朱志根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冲突,甚至惊动了警方,110一度介入。目前浙江体育局正积极进行调节,孙杨和朱志根能否像上次那般重归于好不得而知。孙杨原计划今日前往昆明集训,备战很可能因此再受影响。

  据悉,在4月15日下午的训练发生的冲突,缘起于孙杨的某赞助商工作人员。浙江游泳金牌教练朱志根与某位赞助商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正在池中训练的孙杨看到这一幕,对朱教练的举动的质疑更加加剧了火药味,随后师徒发生了争执。混乱中挨打的赞助商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1月31日,恋情高调曝光的孙杨,因为多日没有参加系统训练,且在训练强度和管理方面的意见不合,与合作近十年的教练朱志根在训练中发生正面冲突,甚至提出更换教练的要求。一时间,舆论哗然,孙杨所属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随后给这位奥运冠军开出罚单;3月2日,孙杨在新浪微博上发表了跟朱志根的合影,并写下“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感概,预示着师徒冷战告一段落;3月4日,师徒俩更是在全国媒体的见证下相拥在一起,正式宣告和解。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也坦言,“所以希望大家见证一下,看看我们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不是在做戏!他们和好如初,希望让大家知道,不要再去炒作这些了。”

  四月初在郑州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囊括所参加全部项目四金的孙杨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动情表示跟教练的关系正慢慢变好,也希望自己的训练生活能回到正常轨道。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间又过去不到一个月,事态反而更加恶化!

  在郑州采访时,朱志根曾经向新浪体有透露全国赛后全组将前往昆明进行高原训练,之前搁浅的澳洲之行也排上了日程。而就在今天4月20日,也正是原定要出发高原的日子,孙杨今日是否还能随队正常出征还是个未知数。

  (何霞)

  孙杨朱志根第二次冲突回放:

  孙杨与教练朱志根再起冲突惊动警方 体育局正调节

  张亚东暗指孙杨师徒冲突原因:不沟通致彼此不理解

  孙杨朱志根冲突回顾:曾拥抱和好 42天后再掀波澜

  孙杨曾说与恩师走向好的方面 冠军赛分享沟通经

  曝朱志根打孙杨绝非第1次 浙体育局调解无果恐分手

  孙杨未赴高原集训 知情人:工作人员被打因影响训练

  孙杨与教练首次矛盾新闻回顾:

  孙杨亲口承认有女友了 斥传闻太夸张盼给私人空间

  "孙杨女友"发微博:他为我背叛全世界 我不是小三

  浙媒曝孙杨与恩师闹别扭 换教练?父子也会闹矛盾

  朱志根:孙杨已经没心思训练 竟非首次提出换教练

  浙体院透露对孙杨处理结果:做检查 暂停商业活动

  朱志根主动谈和解孙杨3条件:不许谈恋爱+深刻检查

  孙杨微博晒与恩师合影暗示和好:阳光总在风雨后

  媒曝孙杨师徒和好细节:饭桌上达共识 已开始合练

  孙杨回归开始系统训练 与朱志根同亮相紧相拥(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