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博晒与恩师合影暗示和好: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3年03月02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杨微博照片孙杨微博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上,备受瞩目的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的风波出现转机,孙杨在个人新浪微博中发布了一张与恩师的合影,二人疑似已经和好。

  今年一月末,孙杨被爆因谈恋爱影响训练,与恩师朱志根产生矛盾,十年师徒情危在旦夕。随后孙杨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处罚。春节后双方关系依然没缓和,媒体还曝出孙杨始终未道歉的消息。

  2月28日,朱志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主动释放了和解信号,但前提是孙杨要满足他提出的三个条件:不能谈恋爱,必须严格遵守队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必须作出深刻检查。

  3月1日,孙杨从北京飞回杭州,在机场他三缄其口。当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对记者表示接下来孙杨肯定不会回北京训练了。他还透露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明天就会有转机。”

  今天,李院长所说的“转机”如期出现了。

  21时许,孙杨在新浪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画面中,孙杨身穿黄色外套,他的右手搂着朱志根的左肩,二人表情轻松。孙杨为这张照片配上的文字是:“阳光总在风雨后!”

  这张图片和文字基本说明了孙杨与朱志根的关系已经缓和。新浪体育也第一时间联系了两位当事人,但是二人的手机都未接通。

  这条微博在一小时内转发已经超过1000。不少粉丝表示看到这样的画面很欣慰,并希望孙杨努力训练,继续坚持梦想。(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