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亏大了!绝对主力伤了 替补给门将送水染黄停赛

2013年10月20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客场1-3输球,球队爆出内讧,青岛可以说霉运连连。然而,倒霉的事还没结束。在比赛中,青岛中能[微博]的绝对主力邹正[微博]因伤离场,目前伤势还没确定,可想要赶上下轮与舜天的生死战也有难度。此外,比赛中因为给刘震理送水在替补席上染黄的朱世玉[微博],也将累积黄牌停赛,这对青岛来说也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邹正的受伤发生在第68分钟,当时邹正参与反击,在与黄博文的对抗中倒地,之后便被换下场。镜头显示,邹正被队医背着出场。赛后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邹正的大腿肌肉拉伤,具体的伤情还要等回到青岛后确诊。邹正自己坦言想要赶上下轮与舜天的比赛,可感觉伤势比较重,能否复出还要看恢复的情况。

  作为球队的主力右前卫,也能出任右后卫的邹正是青岛绝对的主力,而且也有多次不错的进攻表现。如果邹正缺阵的话,那么青岛的右路攻防会受到影响。更何况如今右后卫李壮飞[微博]又和矫喆爆发内讧,右路成为青岛的一个隐患。矫喆复出后也还在恢复状态,这场比赛登场后还造成一个丢球,斯特瓦诺维奇如何布阵,成为关键。

朱世玉被出示黄牌朱世玉被出示黄牌

  除了邹正,青岛还有一个损失,那就是替补朱世玉,而朱世玉的黄牌也很离奇。当时比赛只进行了4分钟,就在青岛进攻时,裁判却终止了比赛,向着朱世玉出示了一张黄牌。从现场的情况看,就在恒大[微博]进攻形成死球时,朱世玉从替补席走到场边给刘震理送了一瓶水,可这也已经违反了赛场规定,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裁判给了朱世玉一张黄牌,毕竟他走出了替补席,出现在了违规区域。更让青岛郁闷的是,这是朱世玉的第四张黄牌,下轮与舜天的比赛铁定停赛。虽然朱世玉不是主力,可也是主要替补,上轮与泰达[微博]的补赛,他还有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