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40+11+7快船克掘金 比尔献30分奇才不敌鹈鹕

2013年10月20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鹈鹕在肯塔基州击败了奇才,季前赛保持不败;掘金和快船[微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大战,最终快船加时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9-鹈鹕93

  鹈鹕6战6胜,改名之后还没有失败过。朱-霍利迪拿下了19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个抢断,但失误也高达8次。安东尼-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各得16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15分7个篮板。

  布拉德利-比尔为奇才拿下了30分,约翰-沃尔[微博]16分11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13分。

  比赛没在双方的主场打,而是在堪萨斯州的莱克星顿进行。鹈鹕一路走来,连战连捷,今天却碰到了大麻烦,在最后时刻才艰难过关。

  奇才后场比尔和沃尔的组合威力越来越大。首节比尔7投6中,一人拿下了13分,而沃尔多次给他传球。两队难分高下,奇才在本节过后只以26-25领先。

  第二节仍是势均力敌的态势。比尔本节未得分,但沃尔不断突破,不得上篮得分就是造成犯规,单节拿下6分。鹈鹕后卫霍利迪也表现不俗,本节也有6分进账,半场结束时,鹈鹕以52-48反超。

  比尔第三节重新找回感觉,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在38秒内连续命中三球,其中包括一记三分,一人连得7分,奇才将比分扳成60-60。在本节最后7分29秒,鹈鹕只投中一球,单节仅得14分,前三节以66-72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52.9秒时,比尔两罚两中,奇才只以86-88落后。罗伯茨为鹈鹕投中一记三分后,比尔也三分得手,在比赛剩下31秒时,奇才仍落后2分。

  塞拉芬关键时刻送出一记大帽,奇才得到了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可惜比尔的投篮也遭到盖帽。奇才只得犯规,霍利迪两罚两中后,鹈鹕领先4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7秒。阿米努最后时刻抢断,断了奇才的希望,鹈鹕的不败记录还在延续。

  掘金111-快船118(加时)

  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4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加时立功,也拿下了27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9分7个篮板。

  掘金全队8人得分上双。JJ-希克森12分,兰迪-弗耶11分,泰-劳森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兰多夫[微博]和伊万-福尼尔各得16分,安德烈-米勒15分7次助攻。

  NBA国际系列赛已经结束,但在美国本土的“巡回演出”还在继续。快船和掘金这两支活力十足的队伍来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

  保罗此前表现平平,今天终于发威,不但频频助攻队友,自已手感也火热。第二节最后3分30秒,保罗连连投篮命中,一人拿下了13分,快船上半场以47-46超出。

  三节过后,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快船以73-72领先。第四节过半后,保罗连续5次投篮命中,率快船紧咬比分。

  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快船以100-104落后。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后,掘金投篮失手,保罗抢下篮板,到前场后自已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104-104。掘金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科里森在加时发威,他与克劳福德频频命中,两人包办快船加时前11分,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以115-108领先。保罗此后也罚中一球,为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