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确认穆里奇皮外伤无碍亚冠 无视首尔主帅挑衅

2013年10月20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微博]3-1击败青岛中能[微博],延续在天河连胜的纪录。赛后,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穆里奇[微博]只是皮外伤,无碍出战亚冠。对于首尔FC主帅的炮轰言论,里皮淡然应对,不会做出任何的回应。

视频集锦-黄博文世界波穆里奇破门 孔卡补时锁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阅读-崔龙珠开炮:傲慢的里皮或许被我这小鸡崽啄一口

  赛后发布会里皮首先说道:“没有出现伤病很满意,穆里奇只是皮外伤,几天就可以恢复。青岛输球遗憾,但足球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我们需要职业性,如果儿戏,会伤害其他队伍,这也是我们一贯的作风。另外利用90分钟演练了打法,派上了除了埃尔克森[微博]和张琳芃[微博]的所有主力,最后让孙祥[微博]和穆里奇休息了一会。”

  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阵容变化的效果和丢球,里皮表示:“你是希望我找个责任人出来吗?我们整个赛季的防守还是很好的,失球也非常少。我对这场比赛的演练效果也非常满意。”而里皮当被问到亚冠决赛当前该提醒球员什么时,幽默的回答需要提醒球员周四早上出发前往韩国。

  值得注意的是,首尔主帅赛前多次炮轰发出挑衅的言论,对此里皮表示:“这只是他个人的看法,我们也没有做出回应,也没有所谓的争执和口水战吧。”

  最后里皮被问到是否担心全主力被首尔刺探情报,对此里皮表示:“这是职业足球的一贯做法,交战前都会去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也会去现场考察。我也派出了我的助手佩佐蒂去考察他们的比赛,已经看了他们四场比赛,而且我手头也有他们很多比赛录像。”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