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号归队!火箭全员赛季头一遭 林书豪:病好多了

2013年10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全员到齐的火箭队新赛季是一支冲冠劲旅全员到齐的火箭队新赛季是一支冲冠劲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训练营开启以来,休斯顿火箭就面临球员伤病问题。但据《休斯顿纪事报》和CSN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火箭训练却几乎全员到齐,上一场因病缺席的林书豪[微博]表示感觉好多了,并透露火箭训练重点在防守。钱德勒-帕森斯则对伤员陆续复出而开心。

  除了仍受脚伤困扰的马库斯-坎比外,火箭周五的训练几乎全员到齐,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遭。从训练营开启,火箭就饱受各种伤病侵袭。欧米尔-阿西克是腿伤,格雷格-史密斯是臀部伤,上周连林书豪也患上了鼻窦炎。而今天史密斯终于首次参加完整训练,阿西克则是第二次参加训练了。

  尽管仍在鼻窦炎的康复过程中,但林书豪表示在经过周四一天的休养后,所有队友看起来都重新精神抖擞了。此前,林书豪因病连续错过了周三的比赛和周四的训练。“我感觉好多了,”林书豪说,“今天训练很不错,所有人都非常努力,这对我们是很棒的一天。”他还透露:“我们的注意力都在防守上,对于攻防转换已交换了看法。今天我们训练的内容就是这个,希望能尽快找回节奏。”

  钱德勒-帕森斯则对伤病员陆续复出而高兴。“能几乎全员到齐很棒,”他说,“今天我们在训练中能多练一些了。能看到大家都以全新的面貌参加训练,感觉很好。训练中,每个人都充满竞争力,都付出了不少。所有人出场后你就会发现,我们有很多身材高大的球员。”

  他接着说:“所有人都保持健康这很不错,这样一来,即使有球员倒下,也会有更多球员站出来,训练的强度也会越来越大,因为大家都在为出场时间而拼搏。这支球队本来就不缺竞争力,如今对于位置的争夺,让球员们更加倍努力,这是好事儿。”他也透露:“今天我们试验了大个子阵容,效果不错,那些家伙个子真高,占据了很多空间。当新赛季面对灰熊这样身材高大的球队时,我们也可排出大个阵容。”

  其实,此前亚洲行还令火箭将士们有些疲惫。“哦,火箭,这是不可能的,”德怀特-霍华德谈到重新调整好时差时说,“还是会在凌晨3、4点钟醒来,无法入睡。这依然很难,但我们能应付。我们练得越多,经历更多,并在之后能好好休息,我们会好起来的。”(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