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巨头探视科比自发诡异图 腿呢?科蜜虚惊(图)

2013年04月2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第一眼看去吓一跳第一眼看去吓一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处在养伤阶段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即便呆在家里也没闲着,他今天接待了几位重量级宾客,而通过自己的推特晒出的这张合影则足以令广大的科蜜们在第一眼看后直冒冷汗,因为照片中的“飞侠”疑似接受了截肢手术。

  今天前往科比家中探望他的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球队总裁吉姆-巴斯以及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想必他们四人聊得相当欢快并合影留念。“今天又来了几位客人,吉姆、迈克D和米奇K。”科比在推特上写道,“我们聊到了自己所经历的这个赛季,以及下个赛季。”

  缺少了科比的湖人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来西部第二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而外界基本都看好后者能够顺利淘汰湖人,但科比并没有放弃任何帮助球队渡过难关的机会,他甚至彻夜思考如何使用湖人如今的这套阵容来击败马刺,他今天与三位大佬也聊了这一话题。

  “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讨论了该使用什么策略来应对接下来的系列赛。”科比写道。

  这篇推特的亮点无疑是出现在照片中的科比疑似左腿遭到截肢,但再仔细一看才发现“飞侠”的左腿只是被打上了白色的石膏,而他在合影中倚靠的墙壁颜色恰恰也近乎白色,因此形成了这一让人哭笑不得的视觉效果。

  (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