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朱芳雨王仕鹏领衔男篮队员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0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今早8时2分47秒,四川雅安雨城区发生7级地震。重庆江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渝中区等多处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点为北纬30.1度,东经103.0度,震源深度6公里,而截至到目前,地震至少已经造成57人死亡,500余人受伤,目前正在备战全运会预赛的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孙悦等男篮球员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通过新浪体育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朱芳雨:“希望四川雅安的民众朋友们能够平平安安得渡过这个难关,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为雅安的人民祈福,我们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去支持雅安的人民渡过这个难关,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王仕鹏:“今天早晨8点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在这里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尽快渡过难关。”

  王哲林[微博]:“地震的时候我们都在去训练的路上,然后看到了很多人穿着睡衣站在马路边,后来看新闻知道是地震了,前几年我还去过雅安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渡过这个难关,我们会一直给他们加油,加油四川,加油雅安!”

  孙悦:“加油雅安,加油四川!”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