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广东53分大胜香港 朱芳雨14分高尚13分

2013年04月19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全运会江西南昌赛区的预赛今晚继续进行,广东队迎来对手是香港队,双方实力差距很大,广东最终以101-48击败香港队。

  广东队高尚[微博]13分、朱芳雨[微博]14分、董瀚麟[微博]15分、陈江华[微博]11分、周鹏[微博][微博]10分,香港队郑锦兴14分。

  香港队今晚的出战名单上只有9个人,而且第一节刚刚开场就有一人意外扭伤脚踝,大部分时间只有8人作战。

  比赛一开始,朱芳雨和王仕鹏[微博]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很快取得了16-2的领先。周鹏突破篮下打成2+1,董瀚麟也在外线命中。第一节结束,广东队27-11领先。比赛进入到第二节,香港队的进攻有所起色,连续在外线投中三分。香港队最后时刻突破得手,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5-23领先。朱芳雨上半场就得到了14分。

  第三节开始,似乎对于上半场的比分并不满意,广东队开始采用全场紧逼,这给香港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广东队连续利用快攻反击得分。第三节还剩4分钟,广东以59-26领先了33分。华仔的一次突破篮下拉杆上篮打成了2+1,博得了观众的一片欢呼。第三节结束,广东72-36领先香港。

  比赛进入第四节,香港队外线连续命中,广东队换上年轻阵容,再次采用全场紧逼防守,董瀚麟和任骏飞[微博]利用高度优势在篮下得分。双方比分继续拉大,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最终以101-48击败香港队。

  广东队首发:王仕鹏 朱芳雨 刘晓宇[微博] 董瀚麟 李原宇

  香港队首发:郑锦兴、罗文光、司徒伟杰、张伟康、潘志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